孫在心为遜

SD阪组、全职唐方、三国权逊深度中毒!坑多食杂营养均衡!

【0926生贺/方昊方】坏学生

叶初:

#方昊方#


#离小迁迁生日快乐#


 @孫二在心则为遜 


唐昊是学校出名的差生,坐最后一排的那种。不爱读书,逃课上网,打架斗殴,吸烟…总之一切不良学生的事情都有他的份。


方锐是学校出名的学神,坐的位置不前不后。虽然平时吊儿郎当没个正行,但是碰到考试却是一水的A。看着随意散漫,却是一点校规校纪都不犯。


方锐自然是老师心尖尖上的人,不过唐昊也是老师心尖尖上的人。


一个爱不释手,一个恨得不行。


 


高中念了这么久,方锐还是第一次见到唐昊。那时候是在老师的办公室中,唐昊正在挨训——虽说是挨训,头倒是低着的,可是脸上的表情还是一脸的傲气,引得方锐多看了他几眼。唐昊似乎发现了旁边的眼光,眸光微侧递过来一个你瞅啥的眼神。方锐哪里是怕事的人,当场就递了一个瞅你咋地的眼神。两个人眼神交锋起来谁也不让谁。老师正训到“你知不知道错了啊!”半晌没人理他,抬头一看唐昊的眼神都跑歪了,眼镜都要气掉了。刚想看看这是和谁暗通款曲,一转头看到方锐气势没了一半。


 


“我来问个题。”方锐挠挠头说明来意,乖巧的大眼睛扑灵扑灵的眨两下,瞬间老师的另一半火气也没了,笑眯眯的就结果方锐的书给他讲题。唐昊被晾在一边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,只能在哪里干站着。


 


方锐问的这个题也是难,方锐推说不懂不明白愣是让老师讲了三遍。又跟老师说了说最近自己休息不好注意力集中不起来学习效率低,惹得老师一阵嘘寒问暖,拉着手叮嘱了半天,又打手一挥批了方锐两天假。唐昊在旁边等的都要长蘑菇了,不轻不重的咳嗦一声,老师才想起旁边还有这么一位。约么是也就大手一挥叫他回去反省了。


 


方锐憋笑憋了好久,出了门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,唐昊跟出来就给他个白眼迈开大长腿就走,方锐跟上一把薅过唐昊的脖子就揉他半长的头发,一边揉一边说着好句不见。唐昊挣了两下发现有心杀贼也无力回天了——他的头发已经被揉的像鸡窝一样了。也就不去挣,转头恶狠狠的盯着方锐的大眼睛。


 


方锐的眼长的好看,眼神中久透出一股亲和和无辜来,饶是唐昊心里不爽,这一下火也没了大半。他把刚刚老师训他时给他的成绩单随手扔进垃圾桶,拽着方锐往校外走。方锐一路小声喊着你干嘛咱不行肉体攻击的你这样不好,唐昊嫌他话多,没理他一路来到宿舍。


 


唐昊住校,方锐走读。方锐还是第一次来男生宿舍。唐昊的床铺不像他一个顽劣学生该有的脏乱差,反而收拾的整整齐齐。只有床上一堆衣服乱糟糟的堆在一起。方锐很自来熟的把这堆衣服捞过来,一件件的叠好码在床边。刚想抬头一个黑影就罩过来,把他困在了床的角落里。


 


“咱不行揍人的啊我跟你说,你揍了我也没啥好处不是。”方锐看着唐昊脸色不对,咽了一口唾沫试图推开桎梏住自己的胳膊。唐昊一动不动的冷冷看着他,半晌说了句:“你骗我。”


 


方锐不说话了。


 


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一时间诡异起来,方锐又缩了缩,小声的嘟囔了句什么。唐昊逼的更紧,目光灼灼的让方锐不敢去直视他。


 


“你骗我,”唐昊的声调听不出喜怒,“你当时说如果我考上了这里就考虑的——”


 


“我说的是考虑!”方锐举手申辩,“考虑是需要时间的…”最后的尾音消失在唐昊凌厉的眼神中,嚅嚅喏喏的小声碎碎念,“这么大的事总要给我个考虑时间嘛,你先放手啊你这个样子不好,我感觉你下一秒就要打我了…”


 


“那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唐昊没有放手的意思,又往前凑了凑。方锐被逼进了角落里,他看着唐昊的眼睛,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答话。“方大学神想不明白?数学题解得得心应手,这个问题怎么就考虑不好了?”


 


他还学会嘲讽了?谁教的!方锐在心中叫苦不迭,这特么的什么逻辑,这事和数学题是一样的嘛!他想反驳唐昊的逻辑,抬头看了看唐昊黑着的脸又不敢说。唐昊的眼睛里带着他特有的桀骜气质,鹰隼般锐利逼人,把方锐看的一时有些发怔。这么多年过去,唐昊已经褪去了当年年少时的青涩,一步一步成熟起来。


 


“等你考上这个高中我就答你——答应你考虑一下!”


初中时候的唐昊看着大自己两年级的方锐,眼神中是张扬的意气,他在方锐毕业典礼结束后把方锐拉到了礼堂的角落,带着年少特有的生涩,大声的说出了我喜欢你。


 


方锐在回忆中回过神来的时候暗叫一声不好,唐昊的脸黑的已经可以和锅底媲美了,方锐又缩了缩,试图把自己缩进墙缝里,他小声的说了句:“答应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…”剩下半句话直接淹没在唐昊霸道的吻里。


 


方锐戳戳唐昊:“坏学生,你得好好学习了,你得考上我在的大学。我可是全校第一的好学生呢。”唐昊把方锐拥进怀里,像是最珍贵的珍宝。


 


“这位好学生,你早恋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