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在心为遜

SD阪组、全职唐方、三国权逊深度中毒!坑多食杂营养均衡!

(唐方)失忆症

OOC属于我

       方锐住院了,原本整天消停不下来的人,这一静下来就觉得很无聊,特别到了最后几天更是难熬到不行。

       楼下花园里的茶花开了一树又一树,可惜虽然不用打针却也不被允许跑出住院楼。只能成天就在走廊里瞎溜达,从这个病房串到那个病房找人聊天扯淡,或是绕到护士站调侃几句暂闲的小护士,她们掩着嘴笑起来的模样暖洋洋的很是好看。方锐有时候也会想,只要不碰到他的主治医生这样过上一天也还算惬意。

       其实方锐也没那么讨厌那个穿白大褂的,个子挺高长得也还不错,身材更是好几次都让方锐忍不住在他背后偷偷吹口哨,只是才三十多岁的人却总峻眉紧锁、一副欠了他二五八万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要是方锐在护士站的时候让他巡房回来撞见,逃不脱被他敲上一文件夹,然后直接提溜回病房。这样的次数多了,看到的人都毫不留情的哈哈大笑,那可真是太丢脸了。方锐每次都在心里边骂边扎小人,这是在女孩子面前诶,虽然我对她们也没什么企图,但是形象很重要你懂吗!这么凶肯定找不到可爱的女朋友,可爱的男朋友也找不到!

       不过方锐有件开心的事,他记得小护士送药过来的时候告诉他下周就可以出院了,一定要去好好吃一顿庆祝自己总算摆脱了该死的白大褂!

       今天又是重蹈覆辙,晚饭后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床上戳着遥控器换着电影看,空调吹着有些冷。越看越气的方锐忍不住抱怨出声,什么破医院,网络没有就算了,连电视信号都没有,也不知道那家伙的比赛怎么样了,呼啸好不容易打进决赛,真想溜出去找个网吧啊。

       被人拍醒的时候已经不知迷迷糊糊的睡了多久,主治医生把药和水杯塞到方锐手里,顺手在他酸胀的后颈捏了几下。方锐本想挣扎几下,却依旧在“凶神恶煞”的目光中向恶势力屈服,迅速吞下药片后钻进被窝。

       “我什么时候能出院?”闷在被子里的声音有些闷闷的。

       “告诉你了下周二。”医生不耐烦的啧了声,关了他床头的灯,胸前口袋上的笔夹反射着走廊的灯光。

       “那我叫男友来接我,话说回来,我刚发现他跟你同姓哦,脾气也是差爆了,不过游戏打得一级棒。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,叫啥?”方锐转过身坐起来看着走到门口的身影。

       “你是白痴么?等出院再说,现在,睡觉!”他一板一眼说得铿锵有力,面容却背着光看不清表情。方锐撇了下嘴耸耸肩,重新躺下闭上眼睛。

       “晚安,唐医生。”

       “晚安,方锐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